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12/25/09

有時
我會為自己的自私懺悔

為什麼我不去教會
為什麼我要避開牛津的富貴同學
為什麼我不去找個女朋友
都是因為
我是一個醜陋無比的人

我自私
我不願面對失敗
我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
所以總衝不出「自己」
我是個最醜陋,最無可救藥的罪人
但我只懂懺悔
卻不懂改過

我不管這個blog有多少我知道/我不知道的人在看
我不在意
你們知道了我的心在想什麼
對你又有什麼益處?

如果真的有人在我不知情下追看我的blog
我反之要感謝你們
因為沒有人聽的懺悔
根本不是懺悔
---
今年年頭
我說過我要不顧一切在跑道上衝
我做到了

下一年
我要的可能是離開跑道
赤裸裸的向荒野出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