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12/14/09

- 香港很吵,街道很擠,空氣很污濁
- 香港的新聞媒介令人非常鬱悶,口徑跟品味開始越來越接近大陸
- 尤其那份最多人看的免費報紙,明顯已被國內控制了編輯權
- 香港人很沒有禮貌
- 香港的東西很好吃。But I care more who I am eating with than what I am eating.

- 若不提自己的家在香港,我肯定自己喜歡Ithaca多於香港

2 則留言:

K S 提到...

... at least you didn't include me in your dislike HK list

Dan 提到...

除左我識既人之外,我諗我對香港越來越少留戀
可能今次離開太耐,仲未習慣番香港果種生活...
(題外話,我隻牙開始痛 -_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