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05.11.12

就在這天,終於完結了我九年來情緒最起伏的一個學期


我恨這個學期,因為它殘酷的提醒我,還是一個有感情的人
好像有位不速之客
把你家中一些你覺得污穢的,腐朽的,而特意收起的一些東西
全部曝露於陽光下一樣


對了,我的感情是一件污穢的東西
因為我實在太了解它怎樣運作


我很想重回那種,對所有事物都抽離的態度
我會努力去了解,滿足我在意的人
但他們並不會了解我
我也不會要求/希望他們會了解自己


不要了解我
不要隨意走進我的房間
把我的感情拿出來
因為它只會把整個房間弄污弄臭


而現在的我
手拿著那件污物
不知所惜的
找一個不見天日地方去埋藏它
---

to be honest, it does not worth it.
---
I know very well I am along my way to self-destruction. 
但沒有人可以制止我
也沒有人可以說服我去停止自毁

沒有留言: